桂林理工大学“教学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审核人:zzb浏览量:发布时间:2016-07-14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加强教学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升我校教学管理水平,推动学校教学工作的创新与发展,学校决定举办第十一期领导干部培训之“教学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7月12日上午,“教学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
  典礼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培训部主任许玉乾主持,班主任于鲁文教授对学习培训进行介绍和安排。我校解庆林校长为典礼致辞,梁福沛副校长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学校60余名教学管理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  
  解庆林校长在讲话中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对教育教学改革的认识,准确把握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重点内容,全面了解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不断增强做好教学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二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开拓眼界、理清思路、更新观念,提升解决教学管理中热点和难点问题的能力;三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服从安排、认真思考、踊跃发言、用心学习、学有所成。
  梁福沛副校长在发言中对学习任务和学习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他特别强调,本次学习要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提升对我校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的认识,深化对教育综合改革的理解,推进学校教育综合改革的实践与创新。
  本次专题培训班将以专题报告、专家讲学、专题研讨、实践教学等为主要形式,培训内容包括高等教育系列专题报告、高校教学改革创新主题研讨和高校现场教学,培训时间为7天。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