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力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洪作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宣传部 作者:胡花尼审核人:zzb浏览量:发布时间:2016-07-11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干部队伍建设,7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洪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力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的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王赣华副书记主持。
  报告会上,张学洪书记结合当前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实际,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我校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同时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涵盖了干部选拔、干部教育培养、干部管理、干部修养提升等各个方面,指明了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为我们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张书记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要在深刻认识新时期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重要性的基础上,明确干部队伍建设的方向和标杆,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人才充实到干部队伍当中来,同时加强对干部培训、管理和监督考核,培养一批有理想、讲党性、有志向、讲规矩、懂法律的干部,为学校发展建设锻造一支执行能力强、创新能力足、谋划能力好、能团结协作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最后,张书记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中层领导干部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题,深刻领会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坚持以学促做、以知促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在实现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理工大学的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业绩。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