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宣传部 作者:胡花尼审核人:zzb浏览量:发布时间:2016-07-11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7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学校第十一期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
  王赣华副书记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具有极端重要的地位和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就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和决策部署。作为党的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神实质,明确使命要求,强化责任担当。
  王赣华副书记从什么是意识形态,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深刻阐明了意识形态工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并结合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实际,提出了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工作方法。
  整场报告紧密结合国内外形势,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对提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对意识形态问题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体系,推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新格局、新面貌和新气象的形成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