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银霞来​我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 作者:办公室审核人:zzb浏览量:发布时间:2019-01-01

       12月2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银霞应邀来我校作民族宗教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培训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主持。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宾月景,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宁出席报告会。全体处级干部、各二级党委统战委员以及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保卫处、学工部、国际交流处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会上,李银霞副部长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 扎实做好高校民族宗教工作”为主题,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阐述了高校统战工作特别是民族宗教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体会。

  王赣华副书记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入推进、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我校民族宗教工作。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银霞作报告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