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俊斌副书记为学校中层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 作者:审核人:张红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4-2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提高工作本领,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根据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安排,4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全体中层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解庆林出席报告会,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南宁分校设分会场。

  齐俊斌以“学党史,厚基础,提高领导水平和领导艺术的思考”为题,从“领导干部要全面准确把握新时期好干部标准”“领导干部要注重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养分”“学党史、厚基础,努力提升领导水平和领导艺术”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新时期好干部标准的内涵,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对提高领导水平和领导艺术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实际,指出了努力提升中层干部领导水平和领导艺术的目标、内容和途径。

  齐俊斌指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年,广大干部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力量,提高本领,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报告会结束后,中层干部们表示,报告紧密结合实际,尤其是学习内容方面融入了很多案例,对干部们坚持好干部标准、提升领导水平和领导艺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干部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和实现路径,接下来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本领,为实现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积极贡献。

齐俊斌副书记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现场(一)

报告会现场(二)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