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蓄势聚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筹备会

来源: 作者:宣传部审核人: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8-21

       8月20日上午,学校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2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蓄势聚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筹备会。校党委书记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邓军指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是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一项长期重要任务。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凝心聚力推动特色鲜明国内知名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就学校2022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蓄势聚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有关事宜作了安排部署。


邓军书记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