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批为广西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

来源: 作者:审核人:zzb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0-13

        日前,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联合发文,批准我校新增为广西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以下简称“高校基地”)。这标志着我校在干部教育培训资质获取和平台建设上取得新的突破,也是学校办学特色优势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断提升的重要体现。

  高校基地是干部教育培训机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指导和高校党委领导下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阵地。建设高校基地,目的在于充分发挥高校在学科建设、专业课程、基础研究和教学设施等方面优势,更好满足干部党性教育和专业化能力培训需要。

  学校党委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首课、主课、必修课,把高校基地建设纳入学校党建工作总体部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加大资源投入、突出培训特色,为推动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