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培训会

来源: 作者:组织部审核人:zzb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2-25

2月24日上午,我校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现任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办校办主任唐壮东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的重要意义、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夯实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思想基础、严肃报告纪律,确保按时按质稳妥高效地完成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3个方面对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进行了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他指出实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定,是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要认真学习“两项法规”、仔细阅读 “填报说明”、深入细致与家属沟通,做深做足做好“学习功课、家庭功课、纪律功课”,切实提高填报的准确性。

会上,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2020年个人事项报告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2020年查核处理典型案例,传达了上级文件、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就2021年填报工作的重点事项、易错易漏点等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和部署。

齐俊斌副书记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培训会现场(一)

培训会现场(二)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