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二级党委联合分党校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管媒学院、测绘学院、环境学院、艺术学院联合分党校 作者:时香丽 马彩英审核人:组织部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和预备党员党性修养,按照学校党委党校的工作安排,11月15日,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党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测绘地理信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联合分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由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校教务员时香丽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党委副书记杨晓,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艺术学院党校教务员邵欣悦出席,联合分党校203名预备党员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作开班致辞,对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鼓励和支持,并表达了殷切希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素养,深刻理解预备党员培训的重要性;二是珍惜培训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三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确保培训效果。接着,学员代表熊水霞同志作表态发言,她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向党组织庄严承诺: 将珍惜本次宝贵的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学以致用,切实提升自身思想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懈努力。最后,由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老师宣读了本次党校的纪律要求,希望学员重视培训,严格遵守党校培训纪律和规定。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陆平老师为学员们作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陆平老师深刻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他结合主题内容以具体实际生活为例,其幽默风趣的言辞,深刻独到的见解,感染着每一位学员,使得现场掌声连连。

本次培训是对预备党员们的一次集中思想教育,各党委党校十分重视并且作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为广大预备党员理论完善与素质提升提供了良好平台。

开班典礼:全体奏唱国歌

学员代表熊水霞同志发言

陆平为培训班作第一讲专题党课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