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举办“书香飘校园,感恩母校情”2022届毕业生图书捐赠仪式

来源: 作者:审核人:zzb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6-10

为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职责,感恩母校、老师的培养之恩,在文明离校等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我院学生党建中心组织开展了“书香飘校园,感恩母校情”2022届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微信公众号推文发出后,我院毕业生党员积极响应,营造图书捐赠献爱心,感校恩的良好氛围。

截至到2022年6月8日下午的捐赠仪式活动,已收到200余本书籍,彭正波院长与专职组织员时香丽出席本次活动。在捐赠仪式上,朱亿、岑春浪、谢钰龙、韦昕妤、肖兰、熊水霞、梁凤秋、谭雪婷等八位毕业生党员作为捐书代表接受颁奖,由彭正波院长为他们颁发捐赠证书。他们捐赠的一册册书上,不仅记载着自己大学期间孜孜以求的奋斗印记,不仅传承着“桂工精神”,也凝聚着对母校流连忘返的依依之情,更传递着对学弟学妹们满满的的激励与殷切的祝福。

彭正波院长首先对此次活动表示了高度肯定,并且鼓励毕业生在步入社会一定要有所作为,将自己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国家的发展事业中,同时要牢记党员身份,在毕业离校之际,做文明离校的模范,展现党员风采。本次活动不仅把惜别之情转化为感恩行动,也为培育良好的校园文化作出积极贡献。


捐书仪式合影

活动结束后合影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