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段炼审核人:教务处支部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游少鸿同志线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衡同志讲授了主题为《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专题党课,主要从“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确保教育领域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加快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育的育人体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不断促进教育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全面提升教育服务能力,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坚强支撑”、“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持续为教育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把教师作为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六个方面给党员同志详细阐述了教育部2022年的工作重点,同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

游少鸿同志讲授了题为《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本色》专题党课,从“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发扬当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升工作的本领和能力”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同时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政治觉悟和党性宗旨的重要战场,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扎实工作,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推动教务处各项工作做牢做实,保证学校教学工作无差错运行。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所获颇多,并保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在战胜困难过程中提升党性,在战胜困难中增强凝聚力,在战胜困难中强化使命担当。

李衡同志讲授党课

游少鸿同志讲授党课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