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与理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审核人:工会支部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4-30

值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党支部与理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十余名党员于4月29日下午走进吴群英“先模创新工作室”,联合开展“聆听劳模事迹,感受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校工会党支部书记陈先华同志首先代表校工会对全国优秀教师、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广西三八红旗手获得者吴群英教授致以节日慰问。在与党员们学习“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时强调,劳模是时代的标杆和学习的榜样,更是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劳模们珍惜荣誉、当好表率,继续发挥劳模在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教学科研深入发展、增强服务社会水平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加速发展、协调发展。

交流中,两个支部的党员被吴群英老师30多年敬业博学的执着追求所激励;被她立志完成40年科教心愿的教育教学情怀所感动;对她不断通过理念创新、管理创新和技能创新,推动教育教学成果转化和“先模创新工作室”纵深发展的精神所折服。陈先华同志最后强调,吴群英教授及其工作团队倾心于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用爱与责任诠释了一线教师的良好职业操守,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恪尽职守、争创一流、甘于奉献的模范行动。

两个支部的党员表示,今后会继续强化自身建设,用劳模精神指引前进方向,敬劳模、学劳模、做劳模,修以匠心,践以匠行,用劳动书写人生,用奋斗篆刻荣光。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