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与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何春梅审核人:工会支部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5-13

为深入贯彻落实《桂林理工大学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有关要求,5月13日,校工会党支部与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在9608会议室联合开展“聆听清廉故事,提升信息化服务群众能力,奋发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校工会党支部陈先华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方案各项细化要求,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在清廉学校建设中发挥生力军作用。随后,两个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党史中的清廉故事/方志敏:清贫是每个共产党员具备的美德”视频资料,方志敏的“清贫”思想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对激励新时代共产党员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为更好地提升信息化条件下党员服务群众的工作效率,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杨祥同志等为大家进行了钉钉业务实操培训,他们从增进沟通和协同办公两方面详细介绍了钉钉软件的主要功能、使用方法与技巧,针对部署任务、办公审批、沟通合作、考勤签到、通讯录等功能模块进行了演示操作,耐心解答了党员们在实际使用钉钉软件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在工作上互相促进,达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互促进、共提高的目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充分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工作,自觉担当作为,努力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