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审核人:研究生院支部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6-12

2022年6月10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屏风校区教四楼4222会议室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树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会上,支部纪检委员闭建红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 “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及《桂林理工大学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张树光同志讲授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他主要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的重要措施与成果、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等四方面讲授,他指出党员同志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次全会部署,做实日常监督,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提升研究生院的服务水平,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而奋斗。

蒋复阳同志、桂良英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