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干部校内跟班学习座谈会

来源:组织部、宣传部 作者:组织部、宣传部审核人:组织部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3-16

       3月15日下午,学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干部校内跟班学习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跟班学习接收单位负责人及跟班学习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主持。

  会上,唐壮东对学校2022年干部校内跟班学习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对跟班学习具体要求进行了重点强调。校内跟班学习干部代表、接收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就开展好干部校内跟班学习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座谈交流后,齐俊斌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展干部校内跟班学习是学校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年轻干部培养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干部个人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的具体行动。结合自身挂职经历,齐俊斌就做好干部校内跟班学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放大工作格局;二是要珍惜机会,努力锻炼提高;三是要密切配合,创造良好条件;四是要落实责任,提高工作实效。他希望全体跟班学习干部要摆正心态,从“零”开始,主动融入,把跟班学习作为人生中的一个“加油站”,不断丰富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有效促进工作开展;各有关单位、部门要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不断提高年轻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提供有效平台,为推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有力的干部保障。

齐俊斌副书记讲话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