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1次专职组织员例会

来源: 作者:zzk审核人:zzk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3-25

325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18会议室召开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全校各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陈小波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2年工作要点、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2022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发展党员、组织生活、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陈小波副部长对各组织员一直以来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和鼓励,对发展党员、组织生活、党建工作品牌建设等方面常见问题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他表示,组织员要加强自我建设,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要把工作做在平时,充分认识原始材料的重要性,加强审核和教育指导,带头做到务实严谨,协助学院党委未雨绸缪、看远一步,扎实做好各项党建工作。同时要在加强制度建设、做好规范落实的基础上充分掌握原则,有效分析、化解、避免各类特殊问题。

会上还就各组织员提出的问题和本学期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陈小波副部长讲话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