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2次专职组织员例会

来源: 作者:组织科审核人:组织科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4-28

427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18会议室召开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全校各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陈小波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印发的《全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方案》等相关文件。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通报了近期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发展党员、学校推进示范校培育创建、新一轮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整顿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对有关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