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科级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作者:李鹏宇 文/梁静雯 图审核人:zzb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5-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加强科级干部党性政德教育,提升科级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干部保障,5月10日上午,我校2022年科级干部培训班于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正式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主持。学校全体科级干部参会。南宁分校设立分会场。

  齐俊斌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科级干部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是全面提升科级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全体科级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他就做好此次培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珍惜机遇,端正态度,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全体学员要强化学习意识,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珍惜学习机会,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严守学习纪律,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二是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党性政德修养上,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在破解难题上,始终做到真抓实干;体现在改进作风上,始终做到干净担当。他希望,全体科级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锚定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目标,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接力赛中跑好自己的那一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壮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领会齐俊斌副书记讲话精神,并就做好落实提出五点具体要求:做一个学习计划;多读一些原著原文;认真听好每一堂课;学员之间加强交流;遵守学习纪律。

  据悉,本次培训班主要采取线上线下辅导报告、自主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融合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辅导、党性政德修养、群众路线、廉政教育、情商管理以及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与政策和学校建设发展形势任务等多方面内容。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为科级干部作了题为《践行群众路线,提升群众工作本领》辅导报告。

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践行群众路线,提升群众工作本领》辅导报告现场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