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赴广西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开展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审核人:zzb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0-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建强建实建优机关党委工作指示,10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赴广西师范大学机关党委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唐壮东、叶昊、邱杰,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考察交流。

考察人员一行实地参观了广西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及机关支部党建平台和阵地,并就打造机关部门文化和价值内涵、塑造党建品牌、提升机关服务效能等有关内容进行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从强化机关政治建设、抓好组织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对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主要做法及取得成效进行了介绍。随后,广西师范大学机关党支部、机关部门负责人代表毛立刚、黄权标、刘玉兰围绕支部建设思路、党建品牌打造、机关部门价值文化凝练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唐壮东在发言中对广西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广西师范大学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丰富、成效卓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今天到现场考察交流,收获很大、启发很大,是一场生动的行动学习与现场教学。他强调,学校机关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主动对接先进经验与做法,找准差距不足,做到学有标杆、行有榜样、追有方向,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考察结束后,机关党委在雁山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唐壮东发言

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介绍机关党委情况


座谈交流会现场

现场考察(一)

现场考察(二)

现场考察(三)

机关党委工作例会现场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