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调研组到我校调研行动学习目标任务落实情况

来源: 作者:审核人:zzb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0-22

为全面了解《2020—2022年广西行动学习发展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情况,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派出调研组分赴各地。10月21日上午,第三调研组组长、贺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李红波一行在桂林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陈军斌陪同下到我校调研指导。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406会客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武装部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近年来,学校持续优化干部队伍建设,将行动学习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工具方法。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挥行动学习在统一思想认识、群策群力攻坚、培育干部队伍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在工作落实中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在优化干部教育培训中推进工作落实。

根据调研安排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武装部保卫处负责人围绕“党建引领+行动学习”助力平安校园向调研组作了汇报。我校在平安校园建设中,以行动学习为主引擎,积极组建“行动学习团队”,与雁山公安分局成立警校联动临时党支部,通过运用头脑风暴法、鱼骨图结构化、团体列名法等工具方法,紧紧围绕亟待解决的问题、面临的困难、预期取得的成效及其形式、团队组成、学习方案等内容,开展促进研究,不断复盘反思,将行动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使“行动学习”在助力平安校园建设不断发挥出重要作用。

考察结束后,调研组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旅游学院及我校相关人员进行了个别访谈。

调研组实地考察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