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第一批)进行表扬的通报

来源: 作者:审核人:何宗辉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1-23

自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广大教职员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总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首要工作来抓好抓实。

1121日,学校党委组织部面向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共抗疫情的倡议书后,涌现出一批政治坚定、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党员志愿者,也有很多非党员教职员工甘于奉献、迎难而上积极参加抗疫志愿行动。为弘扬正能量,激发持续战斗精神,经党委组织部研究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第一批219名志愿者(详见附件)予以通报表扬。

此外,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医护人员、学生辅导员、社区干部、安保人员、后勤服务人员和各物资保障人员付出了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身体力行诠释了舍“小家”为“大家”,凝聚起了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筑牢了坚实可靠的安全屏障。这些志愿者当中,还有很多默默奉献的党员和教职员工因各种原因未能一一统计列入本次通报表扬名单,在此一并进行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同志再接再厉,继续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激发斗志、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贡献力量

 

附件:桂林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志愿者名单(第一批)

 

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21123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