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中层正职领导干部述职及职能部门测评大会

来源: 作者:zzb审核人: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1-04

1月3日下午,学校在屏风校区教8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中层正职领导干部述职及职能部门测评大会。在家校领导邓军、解庆林、齐俊斌、吴志强、王玫、周国清、王敦球、韦学敏、邓国彬、曾繁荣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通过线上的形式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解庆林主持会议。

本次述职测评采取“线上+书面”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地球科学学院、旅游学院、艺术学院、理学院、南宁分校等5个单位党委书记进行了线上述职,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对其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财务处、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等5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等5个二级学院院长进行线上述职,其他单位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和职能部门采取书面方式进行述职。

述职结束后,邓军作总结讲话。他回顾了一年来全校干部师生员工众志成城、力克时艰,打赢了学校“11.22”疫情防控歼灭战和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取得的重大阶段性成果。对中层领导干部在工作中展现出来的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清晰的工作思路、更好的工作作风、更足的工作干劲、更加有力的工作推进、更加明显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各单位各部门2022年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

邓军指出,此次述职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有关部门组织得力、务实高效,被抽取的三个类别15位线上述职同志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述职内容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干什么述什么,达到了总结工作、展现成绩、查摆问题、交流经验、传导压力、明确方向的预期目的,指出了述职中存在的共性的问题和不足。

邓军强调,述职测评大会,既是总结大会,也是动员大会,是对干部个人和工作成绩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的一次大学习,更是提振士气、谋划未来的一次大动员。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锻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发扬求真务实、为民奉献的思想作风;要弘扬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奋斗精神;要涵养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的廉洁品行;要增强持续赋能、苦练内功的学习能力;要强化团结奋斗、共赴更好未来的思想共识,争做堪担建设高水平理工大学重任的好干部。他希望全体中层干部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锚定学校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的目标任务,凝聚万众一心的强大伟力,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从容,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全力以赴、拼搏奔跑,以实干苦干赢得学校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新的未来。

解庆林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邓军书记讲话精神,积极贯彻落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抓住发展这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对标竞进、争创一流的目标不动摇,发扬艰苦奋斗、拼搏创新的精神不滑坡,坚持笃行实干、久久为功的定力不松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接续奋斗,攻坚克难,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学校党委书记邓军作总结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解庆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