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办赴灌阳县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审核人:肖静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3-17

315日至16日,学校乡村振兴办邓炼带队赴灌阳县帮扶联系村、“百校联百县兴千村”结对村开展工作调研,在顺溪村委会议室召开学校乡村振兴工作队例会。

会上,学校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围绕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产业发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邓炼对工作队年度工作计划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政治担当;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标先进,紧扣短板弱项,加强工作谋划设计,细化和明确乡村振兴各项重点任务;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求变,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为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调研期间,邓炼一行还到灌阳镇福星村,水车镇江塘村,黄关镇商家村、顺溪村的产业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就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

会议现场

调研商家村乡村振兴产业推进情况



                                                                                                                   (一审:肖静;二审:郝佳佳;三审:邓炼)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3163(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