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统战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审核人:肖静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3-22

322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壮东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唐壮东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年度工作情况,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会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评测。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身边先进典型四个方面,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与会人员根据测评有关要求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唐壮东同志在总结中肯定了大家检视问题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和效果,对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切实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二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各项工作中干在先、走在前、作表率;三是要对标先进、拓宽思路,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快节奏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现场


(一审:肖静;二审:郝佳佳;三审:邓炼)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3163(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