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工作月例会

来源: 作者:zzk审核人:何宗辉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3-25

3月24日上午,学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1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月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学校近期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发展党员、组织生活、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就师德师风建设、舆情管控和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对学校创建自治区民族团结示范单位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齐俊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并就做好2022年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落细各项党建工作;二是要严抓师德师风,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管好用好学校各级各类阵地,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平稳有序、安全可控;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主动挖掘和宣传在工作过程中的成熟机制、有效办法和典型经验,不断提升辐射影响力和工作实效;四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