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10月党建工作月例会

来源: 作者:审核人:zzk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0-27

10月27日上午,我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406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月例会。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昊,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杰,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教师工作部部长辛立章,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邓军在会上就学校下一阶段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抓紧抓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紧密联系本单位实际加强谋划,狠抓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体师生中入脑入耳入心;二是要抓好二级党政班子建设,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在提高政治能力、团结协作、勤学善谋、干事创业、正风肃纪上下功夫,努力汇聚推动发展的新动能,增强班子驾驭全局的新本领,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树立班子团结奋斗清正廉洁的新形象;三是要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通过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抓好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支部做到“七个有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保障事业发展的水平;四是要加大力度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二级党委要专题研究人才工作,主动服务人才、关爱人才,营造人才引进和人才发展的良好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五是要统筹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环境。

  会上,唐壮东、叶昊、邱杰分别对学校近期党建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统战工作等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邓军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