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第5次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审核人:zzk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7-08

78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在屏风校区教十楼309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5次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各二级党委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陈小波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就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近期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组织部副部长黄敬秀就工作推进等有关情况进行了强调。

唐壮东部长就进一步开展好组织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党务强基础,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找准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二要开拓创新求实效,锚定目标任务,突出实干实效,尤其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党内基本组织落实上要提高认识、丰富形式;三要强化能力抓落实,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为有力的举措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形成党建与业务发展一盘棋

会议最后,与会组织员就近期工作中的困点、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