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第6次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审核人:zzk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10-13

1013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6次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敬秀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党校办公室、组织部组织科干部以及各二级党委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对学校近期基层党建工作、乡村振兴工作等进行了通报和布置并与组织员就近期工作中的困点、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黄敬秀主持会议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理论学习的紧迫感和主动性,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思想水平;要找准职责定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作为份内之责、当务之责和首要之责,保证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得到贯彻执行;要明确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素质本领,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对待本职工作,及时高效优质完成各项任务;要服务中心大局,进一步把握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的实践要求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实现党建与主业发展良性互动、相得益彰;要坚持担当作为,进一步提振抓好新时代党务工作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主动跳出工作“舒适区”,进入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主赛道”。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