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到我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审核人:何宗辉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12-22

1221日上午,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韦小强一行来访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406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及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韦小强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希望双方能加强在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以及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的交流,携手开创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唐壮东对韦小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有基础、有特色、有品牌、成效好,特别是党建引领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人才引育、民生实事等方面有许多值得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交流,助推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座谈会前,韦小强一行实地走访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地球科学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以及“自治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

会议现场

合影


(一审:肖静;二审:郝佳佳;三审:邓炼)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3163(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