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培训会

来源:组织部、宣传部 作者:组织部、宣传部审核人:组织部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2-24

       2月23日下午,我校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培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

  齐俊斌通报了学校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情况,结合学校查核中的案例开展了一次警示教育,并从“高度重视,深刻认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重要意义”“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把填报工作当做一次对党是否忠诚老实的检验”“精准填报,从严从实贯彻执行,高质量完成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3个方面对做好2022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进行了思想动员,从讲政治和对党忠诚的高度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实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是管党治吏的重要制度,是请示报告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定,是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举措。齐俊斌要求,全体干部要以查核比对一致的结果彰显对党忠诚的政治态度,以应报尽报的行动维护“两项法规”的严肃性、纪律性和权威性,如实“亮家底”,甘做“透明人”,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相关要求,着重介绍了2022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修订内容及填报注意事项,并结合学校实际,就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提出了具体填报工作要求。

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现场(一)

培训会现场(二)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