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乡村振兴科技帮扶专家组赴灌阳县开展专项帮扶调研

来源: 作者:审核人:zzb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2-26

225日,学校乡村振兴科技帮扶专家组赴灌阳县就西山奥林匹克滑雪场及户外运动基地项目开展专项帮扶调研,学校乡村振兴办、乡村振兴研究院、艺术学院、土建学院、测绘学院、旅游学院、地球学院、商学院等有关专家参与调研并就项目建设事宜与灌阳县委、重大项目办、文旅局、发改局以及有关乡镇等主要负责人开展对接座谈会。

调研中,学校专家组一行先后到灌阳县观音阁乡、西山瑶族乡查看项目总体规划情况,踏雪步行1小时登上海拔1200米的西山滑雪场选址区对项目建设的地质条件、测量测绘、路线规划、景观布局等进行现场勘察。

座谈会上,灌阳县有关部门围绕西山奥林匹克滑雪场及户外运动基地实施背景、重要意义,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等进行了介绍。学校科技帮扶专家组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和现场调研情况,对项目建设所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一一解答,围绕项目后续发展思路、发展建议等提出了优化意见。

座谈交流中,学校专家组与灌阳县有关部门还就县域旅游规划、土地测量、营销推广、品牌设计等业务发展需要进行了洽谈沟通,达成了持续深入帮扶意向。

灌阳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西山滑雪场项目整体规划情况

学校乡村振兴科技帮扶专家组在西山滑雪场选址现场调研

现场调研合影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