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帮扶联系干部入户走访帮扶工作

来源: 作者:审核人:zzb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5-18

     5月17日,学校组织全体帮扶联系干部赴灌阳县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入户帮扶联系工作,并在灌阳县会议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现场培训会。

  培训会上,灌阳县灌阳镇人大主席、县政府办挂职副主任、县乡村振兴局挂职副书记王宝发从政策文件解读,帮扶干部工作职责,帮扶工作具体要求、内容,以及督导检查的重点方向等方面,以生动的案例为学校帮扶联系干部作了培训。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乡村振兴办主任唐壮东在会上强调,做好帮扶联系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帮扶联系干部要在思想上重视,进一步压紧压实帮扶责任;要读懂弄通政策要求,切实提高帮扶工作实效;要挖掘整合资源,多为灌阳乡村振兴、群众增收致富办实事办好事。

  会后,全体帮扶联系干部分赴灌阳县黄关镇东阳村、顺溪村、商家村,新街镇永富村、三树村,灌阳镇大源村开展入户帮扶联系工作。走访中,学校帮扶联系干部与帮扶对象展开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家庭情况、收支信息,协助制定帮扶计划,宣传落实帮扶政策,以实际行动解答、解决帮扶对象在政策保障、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和困难。活动中,帮扶联系干部为帮扶对象送上精心准备的夏凉被、牛奶、米油等物资,深切鼓励帮扶对象要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政策,坚定致富决心。

培训会现场(一)

培训会现场(二)

学校帮扶联系干部与帮扶对象深入交流

学校帮扶联系干部宣传乡村振兴帮扶政策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