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支援】学校帮扶顺溪村工作组赴村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来源: 作者:审核人:zzb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2-15

为进一步凝聚和发挥帮扶力量,推进对口支援工作见实效、上台阶,1214日下午,学校帮扶灌阳县黄关镇顺溪村工作组赴村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并在村委会议室召开帮扶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团委、财务处、地球学院以及外语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学校派驻顺溪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帮扶工作组人员与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围绕顺溪村资源禀赋、特色优势,就村产业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以及群众增收举措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讨论,并对下一步产业发展的思路、建议以及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和制约因素进行了研讨交流。通过集思广益,大家一致认为,顺溪村既要继续巩固和发展好木材加工产业,也要进一步挖掘生态优势,用好顺溪优质水资源优势打造地域特色产业。

活动中,帮扶组在顺溪村开展捐资助学,为17名在读学生家庭发放爱心助学金34000元,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锤炼品质,努力成才,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奉献家乡。受资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大家赋予的优越学习条件,在未来求学道路上,自强不息、志存高远,把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座谈会现场

帮扶组为在读学生及家长代表发放助学金

合影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