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支援】学校帮扶三树村工作组赴村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来源: 作者:审核人:zzb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2-20

为夯实乡村振兴基础,统筹运用调动各方资源与力量,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对口帮扶工作,1219日,学校帮扶灌阳县新街镇三树村工作组赴村开展对口支援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并在村委会议室召开帮扶工作座谈会。学工部(处)、艺术学院、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学校派驻三树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帮扶工作组人员与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围绕三树村资源禀赋、特色优势,就村产业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以及群众增收举措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讨论,并对下一步产业发展的思路、建议以及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和制约因素进行了研讨交流。帮扶工作组还与三树村签订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勤工助学服务公司助销三树村农产品合作协议,举行“结对帮扶·筑梦远航”助学金捐赠仪式和物资捐赠仪式。

帮扶工作组还调研查看了三树村村民委员会党建文化墙的实际情况,为后期打造党建文化宣传阵地作充足准备。

召开座谈交流会

举行“结对帮扶·筑梦远航”助学金捐赠仪式和物资捐赠仪式

合影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