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老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会暨驻村业务能力培训会

来源: 作者:审核人:zzb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4-08

48日上午,学校在屏风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新老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座谈会暨驻村业务能力培训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乡村振兴办主任唐壮东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乡村振兴办相关负责人,学校全体第三批、第四批派驻灌阳县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第三批驻村工作队员分别就驻村概况、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乡村振兴办常务副主任潘思伊就乡村振兴新老工作队员工作衔接和近期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她强调要系统谋划做好新一批驻村工作队员的岗前培训工作,有效提升工作队员业务能力素养,提前做好驻村工作前期对接工作,做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思考和谋划,确保工作交接顺利,无缝衔接。

唐壮东部长对学校第三批派驻灌阳县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新一批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提出了希望。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做好“三农”工作的本领水平;要加强谋划,狠抓落实,聚焦驻村各项工作,聚力农村产业发展,发挥学校资源优势,确保乡村振兴工作出实效见实绩;要加强工作队自身管理的水平和能力,时刻树立底线思维,在乡村振兴实践中做好表率,在基层一线摔打锤炼,努力锻造干事创业水平。

会上,新老驻村工作队员还就驻村相关工作,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