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深圳研究院赴灌阳县开展乡村特色产业专题调研

来源: 作者:审核人:zzb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5-13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512日,学校深圳研究院院长唐重振邀请力源集团食品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兼广州力源总经理蒋雪恒一行6人组成乡村产业振兴调研组赴灌阳县开展乡村特色产业专题调研,帮助学校定点帮扶村产业项目拓展市场、提质增效,学校定点帮扶村第一书记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东阳村、永富村、三树村实地考察了黄关面条、果脯蜜饯及稻米辅食等学校帮扶产业,详细了解项目的生产规模、发展规划、市场开发以及项目运营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在灌阳县黄关镇东阳村召开乡村产业振兴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对学校定点帮扶村产业项目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东阳村黄关面条、商家村茶油、三树村大米等现有产品的包装设计、产品认证和销售渠道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调研组指出,要做好“土特产”文章,针对不同的客户市场做好产品包装宣传,抓好扶贫产品标识认证,注重整合资源,通过打造桂工和力源双标联名产品,利用学校校友会和力源食品等平台把特色农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助力灌阳乡村产业振兴。

乡村特色产业专题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东阳村黄关面条生产加工项目

调研永富村果脯蜜饯深加工项目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