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层干部培训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机关党委浏览量:发布时间:2017-07-05

各单位、各有关部门:

为了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利用放假前两天(7月8-9日)时间组织中层干部(含院长助理)开展培训。培训的初步安排如下:

时 间

培训内容

培训

地点

报告人

(负责人)

参加人员

7月8日

上午9:00-11:30

双一流与高水平大学建设

图书馆报告厅

苏州大学党委书记:王卓君

中层以上领导干部

下午3:00-5:30

党风廉政报告

图书馆报告厅

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吕逸

中层以上领导干部

7月9日

上午8:30-9:40

以专业认证为抓手,扎实推进一流专业建设

图书馆报告厅

梁福沛

副校长

中层以上领导干部

上午

10:00-12:00

党建思政工作沙龙

教八楼三楼会议室


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

行政管理工作沙龙

教十楼三楼会议室


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行政负责人

下午3:00-5:30

参加全校教职工大会

体育馆三楼


全体中层干部

党建工作沙龙的发言参考议题为:1.如何围绕中心工作落实好党建主体责任、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和安全稳定主体责任?2.如何处理好学院党建与行政工作之间的关系,为推动学院中心工作提供保障?3.如何落实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4.如何抓好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

行政管理工作沙龙发言参考议题为:1.行政正职如何主动担当,全面谋划学院工作? 2.学院“双一流”建设的瓶颈问题是什么?如何抓好“双一流”建设?3.当前学院行政管理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什么? 如何提高学院管理效能? 4.如何以专业认证工作为抓手,推动学院学科建设?

请所有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做好培训准备。培训班原则上不得请假,确有要事需要请假的,请按规定报批,并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党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2017年7月5日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