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优秀党课教案和学习心得体会评比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zzb审核人:机关党委浏览量:发布时间:2016-10-13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桂林理工大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经研究,现决定在全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优秀党课教案和学习心得体会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1.优秀党课教案:各二级党组织领导干部或党支部书记在已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讲授的专题党课教案(课件)。

2.学习心得体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专题讨论中本人的心得、体会、收获等;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成的理论文章。

二、提交时间:

优秀党课教案提交截止时间:20161020日,学习心得体会提交截止时间:1031日。

三、相关要求:

1.党课教案要求观点准确、内容充实、重点突出、与时俱进,体现党课的特点。学习心得体会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明确、文字通顺、逻辑清晰,不得抄袭,字数不少于3000字。

2.全文用A4纸、固定值26磅排版。页边距:上:2.5厘米;下:2.2厘米;左:2.4厘米;右2.4厘米。标题用宋体、二号、加粗,一级标题用三号、黑体,二级标题和正文用三号、仿宋字体。

3.每个二级党组织在初评的基础上,择优至少推荐一份党课教案参加评选。每个党支部、每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至少提交学习心得体会文章1篇。

4. 请各二级党组织将本单位材料收齐,电子文档统一压缩打包后发到邮箱379983980@qq.com。联系人:周德海,联系电话:1370783455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综合组

20161012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