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学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审核人:何宗辉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2-05

  中国网链接:http://stzg.china.com.cn/m/2022-12/01/content_42189940.htm

  近日,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系列活动,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支部党员观看作品交流心得 孔德康 摄

  与时俱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会上,支部书记周俊巧用问答的形式就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时间,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内容进行讲解;指出新时代以来的十年,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我们这个拥有九千六百万名党员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更加团结统一;号召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位党员分享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通过分享,党员同志们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创优争先,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

  学生第四党支部号召党员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题目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等内容。借助学习强国平台推出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支部党员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支部党员认真抢题,积极参与。

  设计赋能,匠心筑梦未来作品展

  学生第四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专业学习结合起来,鼓励学生积极创作作品,主动服务地方发展。支部举办“设计赋能,匠心筑梦未来”设计作品展,展出作品50余部,涉及强化农业科技和装备支撑,如李林泽的作品《无人农业拖拉机》;乡村景观的改造,如陈亚辉的作品《公共场所巡检机器人》;对乡村现有的农业资源、闲置资源、生态资源的价值提升,如曲冠霖的作品《苑雅居》;以及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化创意产品开发设计等,如《革命的号角-闹钟》、《马灯--加湿器》等,作品展现出支部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路上逐梦前行的美好姿态。

  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社会氛围。(周俊巧)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