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专题报告

来源: 作者:审核人:zzb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11-14

11月13日下午,学校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广西师范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刘月娥书记为学校全体支部书记作专题报告,报告由组织部副部长黄敬秀主持,学校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南宁分校设分会场。

刘月娥以“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提升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方法与艺术”为题,围绕“党支部的功能职责、新形势下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如何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结合高校党建工作及自身实践交流了高校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经验与做法。

黄敬秀强调,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思考,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为建设高水平理工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3163(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3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