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作者:审核人:张红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4-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明晰新阶段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形势与任务,全面推进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大力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素质与履职能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4月13日下午,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于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正式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吴志强出席开班仪式,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受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校长解庆林的委托,齐俊斌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具有重要意义,并就做好此次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培训纪律,培养优良学风,提高培训实效。全体学员要从全局的角度认识对待此次培训,强化学习意识,切实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珍惜学习机会,切实提高学习培训实效;严格纪律要求,切实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理论联系实际,勇于改革创新,善于担当作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全体学员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强化政治本领,提升业务水平,在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的伟大实践中,开创新局面,干出新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吴志强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做好贯彻落实,以踏实的态度和严谨的学风投入到培训班的学习中,要将个人自学和专题辅导、读书班学习研讨相结合,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严肃会风会纪,扎扎实实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以辅导报告、专题培训、现场教学、线上辅导、读书班、分组研讨、案例分享、自主学习等方式进行,融合了教育高质量发展、领导水平提升以及国家安全教育和学校相关工作业务等多方面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凌海金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齐俊斌、王玫、梁福沛、王敦球、韦学敏、邓国彬出席报告会,全校中层领导干部听取了此次报告。

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凌海金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