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来源: 作者:zzb审核人:zzb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7-09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学校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学校在6-7月间举办了2021年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其中线上以理论学习为主,分党史学习专题课和高校党建专题课,线下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的形式进行。党委党校组织参训的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线上的理论专题教学课程和线下的专题报告,并先后到桂林医学院、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等开展现场教学。

通过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及履职能力,有力的促进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在桂林医学院参观合影

在桂林医学院参观交流现场

参观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一)

参观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二)

参观学校建党百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基层党建成果展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5501(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