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家属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审核人:zzb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1-21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1日,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乡村振兴办主任唐壮东带队走访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家属,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慰问小组一行深入队员家中,与队员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工作情况,深切关心实际困难。慰问小组充分肯定了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家属的辛勤付出,对大家顾大局讲奉献、舍小家顾大家,全力支持驻村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当好“贤内助”,守好“大后方”,当好“温暖港湾”,与学校一起为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慰问家属(一)

慰问家属(二)

慰问家属(三)

慰问家属(四)


(一审:肖静;二审:郝佳佳;三审:邓炼)

Copyright © 2020-2021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5896259(屏风)8983163(雁山)  邮箱:gutzzb@163.com、zzb@glut.edu.cn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行政楼314室、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A313室